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三地入选 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名单

2023年03月22日09:34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名单,通辽市科左中旗、科左后旗、库伦旗入选。

  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的创建认定是中国科协为提升基层科普工作能力,推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贯彻落实,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而开展的一项工作。经县级自评、市级审核、省级验收、跨省抽查和专家评议后,最终确定认定名单。此次全区共有16个旗县(市、区)入选。

  下一步,通辽市将以贯彻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实施方案为主线,巩固拓展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成果,加强科普能力建设,努力构建普惠创新、全面动员、全民参与的社会化大科普格局。(记者 王晓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