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全市金融工作议事协调机制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年03月22日09:33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3月20日,全市金融工作议事协调机制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通辽市金融工作议事协调机制”,开展金融领域政策解读,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金融工作议事协调机制总召集人魏洪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从全局和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行金融议事协调机制的重大意义,通过机制的常态化运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重新审视新常态下金融的重要功能定位。要立足实际、认清形势,把金融议事协调机制做实做优。要理顺机制、各司其职,全力推进通辽市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狠抓落实,举全市之力推动金融振兴,为加快通辽跨越赶超步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李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