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办实事 | 内蒙古呼和浩特:网友留言后要回试用期工资 感谢相关部门办理高效

张聿修
2023年03月21日11:18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自己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青少年科普学会试用期7天已过,因工作不符合自身要求,工作总共10天后离职,但工资只支付3天。网友认为不符合劳动者权益,因此留言求助。

网友留言。

网友留言。

收到留言后,呼和浩特市委督查室对留言作出答复。经核实,欠薪机构属玉泉区长和廊街道办事处管理,长和廊街道办事处本着解决矛盾、化解纠纷、关怀民生的服务宗旨,经与呼和浩特市青少年科普学会负责人积极沟通协商,现该组织负责人已同意为网友支付培训期和工作期共十天的全额工资,并已将相关情况告知于网友。长和廊街道办事处也提醒呼和浩特市青少年科普学会做好后续人员招聘正规化、合同化工作,进一步保障双方合法权益。

网友留言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网友留言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经人民网回访,网友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点赞办理过程的高效快速。

事情得到了解决,网友再次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发出留言,“感谢政府快速高效的办理,让我争取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非常满意。”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张聿修、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