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全市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亮晒比评”首晒大会召开

2023年03月17日09:18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3月16日,全市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亮晒比评”首晒大会召开,晒成绩、晒做法、晒问题、晒态度,全面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争优年行动落地落实、取得实效。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奇·达楞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举行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亮晒比评”“优无止境·营在通辽”专栏上线暨“利企政务服务”百日行动启动仪式。与会领导为通辽市营商环境监督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发布线索征集公告,并代表市直部门就做好诉求办理工作发言;科尔沁区政府代表旗县市区发言;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代表围绕履职作发言。奇·达楞太出席并宣布“利企政务服务”百日行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玲启动通辽市优化营商环境“亮晒比评”“优无止境·营在通辽”专栏上线。市委常委、副市长亢永强主持启动仪式。市领导亢永强、魏洪涛、王宏华、王勇、曹金山、孙乐、吕国华、包立群出席启动仪式或首晒大会。

  首晒大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抓落实,领导干部要冲锋在前,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涉企服务要真抓实干,在攻坚克难中高质高效推进工作。要突出目标导向抓落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细化指标体系、制定方法举措、强化工作调度,必保到点交账。要突出结果导向抓落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氛围更加浓厚、干部积极性主动性显著提高、作风明显转变、制度更加完善、创新更具活力、任务落得更实,让市场主体和群众更加满意。要坚决摒弃不细不实、粗枝大叶的作风,学习先进地区理念方法,想问题更周全严谨,做事情更认真细致,努力交出高分答卷。(记者 李娜 赵彦臻)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