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全区团员青年代表话“雷锋”

2023年03月05日08:2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3月4日,由自治区团委主办的全区团员青年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40余位青年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青年文明号号长、农村牧区青年致富带头人等代表相继发言,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讲述雷锋故事,阐明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宣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自治区团委书记乔礼在座谈会中说:“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深刻理解学雷锋活动的现实意义,学习雷锋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立场,躬身实践、岗位建功的实干担当,乐于助人、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敢于斗争的坚韧气质。”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团委还印发了《关于在全区共青团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通知》,动员全区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学雷锋主题实践教育、社区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主题实践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记者 柴思源)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