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会举行

2023年02月26日08:2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2月24日,自治区妇联、呼和浩特市妇联联合主办的“北疆巾帼心向党 携手奋进新征程”《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分享会旨在团结引领内蒙古广大妇女、家庭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新征程中凝聚磅礴巾帼力量。

  分享会上,自治区妇联介绍了图书的编写情况及其主旨意义,并为自治区三八红旗手代表、自治区最美家庭代表、基层妇联组织等赠送图书《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自治区三八红旗手刘玉敏、巾帼志愿者代表王佳敏、自治区最美家庭代表张国利、行业优秀女性代表林兆霞、妇联干部代表珍英等9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作了读书分享,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以及奋进新征程的巾帼建功之心。

  自治区妇联要求,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和家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凝聚内蒙古妇女之力,汇聚北疆家庭力量。(记者 赵曦)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