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包头

包头市青山区雷锋车队先进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举行

2023年03月01日08:1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主动担当、爱岗敬业、奉献社会,2月28日,包头市青山区雷锋车队先进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包头市青山区雷锋车队是全国第一支以雷锋命名的出租车行业志愿者服务车队。16年来,车队积极融入社会治理、服务社会发展,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车轮上书写着一个又一个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并先后荣获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自治区“六个好”社会组织党组织、第五批全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等称号。

  报告会现场,雷锋车队队员高东花、王永平、李颖卓、马文刚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诚挚的情感,深情讲述了雷锋车队队员坚持开展志愿服务,奉献爱心的感人事迹,现场气氛热烈,赢得阵阵掌声。

  “他们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特别是把一件小事做大,一直传承下去,真正地体现了雷锋精神的传播和弘扬。”呼和浩特市华苑出租车有限公司驾驶员温光明说。

  200名来自呼和浩特市出租车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出租车行业从业者现场聆听报告。(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