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5项工作获评全国地方就业创新事件

2023年03月01日08:2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自治区人社厅获悉,近日,“2022年度中国就业十件大事及地方就业创新事件”评选结果揭晓,内蒙古5项就业创业工作获评2022年度全国地方就业创新事件。

  据了解,全国就业十件大事和地方就业创新事件是中国就业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和突出亮点。内蒙古获评2022年度全国地方就业创新事件的5项工作分别是内蒙古发挥政策支撑、示范引领、服务保障、地区协同作用,着力打好“政策牌、示范牌、服务牌、协作牌”,促进牧区劳动力转移就业;内蒙古举办省级综合性职业技能大赛,以技能提升拓宽就业渠道促进稳定就业,为区域、行业发展提供高素质技能人才保障;呼和浩特市实施十万大学生留呼工程,出台“丁香扎根计划”行动方案,开展8项行动,吸引高校毕业生留呼就业;包头市开发“创业包头云”网络服务平台,推动创业担保贷款服务精准化智慧化,搭建全方位立体式数字化线上创贷服务载体;乌海市将公共就业服务向街道社区延伸,形成“一刻钟社区就业服务圈”,提供“就近办”“多点可办”全方位服务。(记者 梅刚)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