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2021年09月25日09:35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第二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任务,9月24日,自治区司法厅在呼和浩特举行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赵艳丽、赵培宏、温璐清、苏玉淮、诺敏5名先进个人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诚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扎根基层、奋战一线的故事,再现了一个个忠诚履职、爱党为民的感人画面,现场气氛热烈,赢得阵阵掌声。

听了先进个人的感人事迹,自治区司法厅立法二处副处长袁梅深受感动,她表示:“今后我将以先进个人为榜样,结合自身工作,尽心尽力做好行政立法工作。”

此次报告会是全区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这样的形式,学习先进个人事迹,发挥榜样力量,强化示范引领,进一步激励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走在前面、树立榜样的担当和使命,扎实推进第二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各盟市司法局、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和各监狱、戒毒场所设立分会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14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见习记者 郝佳丽)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