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海

乌达区:田间地头开直播

2023年02月23日15:39 |
小字号

为拓宽乌达区本土农产品销售渠道,链接乡村旅游资源,促进乌达区“农商文旅”融合发展。近日,乌达区举办了“2023年乌达现代生态产业园农旅电商与农产品直播带货技能培训班”。

培训中,讲师们采取理论讲课与模拟实践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短视频拍摄与制作、电商直播基础知识、电商账号运营管理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指导学员们进行了视频拍摄、剪辑、发布和直播的模拟训练,让学员们对电商带货有了新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收获很大,对今后电商直播销售农产品充满了信心和干劲。

本次培训通过“培训进市场、流量变农资、直播变农事”的模式,借助“互联网+”建设理念,利用电商开拓农产品销售渠道,带动农民就业创业,打造乌达区特色农产品品牌,为家乡振兴、产业振兴和乡村振兴助力。(周婉晶)

来源:乌海市乌达区委宣传部

(责编:齐浩男、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