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钢贺海东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董事长袁洁一行座谈

2023年02月23日23:22 |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小字号

2月2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洁一行座谈。

图片

图片

包钢、贺海东对袁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航天科工集团对呼和浩特的支持和帮助。包钢说,60多年来航天六院扎根呼和浩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呼和浩特正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航天科工集团是我国工业信息化发展的领军企业,在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等领域与我市培育壮大的六大产业集群有着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在我市加强战略布局,制定长远规划,在推进航天经济开发区建设中,加快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首府。呼和浩特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呼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袁洁感谢呼和浩特对航天科工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呼和浩特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航天科工集团将积极对接首府发展所需,全力助推航天经济开发区建设,为呼和浩特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林青,科技委副主任刘文军,航天六院党委书记赵勇、院长贾永刚,市领导刘继英、李晓燕参加座谈。(记者 李海珍、闫鑫)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