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兴 安 盟

张晓兵考察草产业、草原旅游工作情况

2023年02月18日21:59 | 来源:兴安广播电视台
小字号

2月18日,兴安盟委书记张晓兵到科右前旗考察草产业、草原旅游工作情况。

张晓兵说,大力发展草产业,可以收获改善草原生态、促进畜牧业发展等多重效益,是一举多得的好事。兴安盟是羊草的故乡,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如何“种好草”多思考、多谋划,进一步强化项目支撑,加大力度把我盟草产业做起来。要坚持以旗县市为主体,逐一落实地块、资金、业主,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参与进来,大干快上推进今年20万亩羊草种植和种子基地项目建设。

张晓兵说,后疫情时代旅游业发展迎来了新机遇,要现在就动、马上就干,一手抓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在确保生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丰富旅游业态,积极打造更多旅游热点、卖点、看点;一手抓宣传营销,突出特色、叫响品牌,积极开拓区内外客源市场,努力让人气旺起来、旅游火起来。特别是要把草原旅游摆在重要位置来抓,适时举办草原旅游节、草原那达慕等活动,努力把兴安盟草原旅游名气打出去,全力打造全国草原旅游首选地、优选地。(欣闻)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