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中共通辽市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17日09:51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月16日上午,中共通辽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督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市委宣传部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精心组织中心组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部班子主要负责同志牵头组织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分别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听取了领导班子和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间进行了互相批评。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市委对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的总体要求,充分提升整改工作实效,以扎实的问题整改推动领导班子更加团结奋斗,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特别要聚焦作风顽疾,制定常态化的整改举措,推动领导班子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佟轩)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