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粤港澳招商引资回访恳谈会召开

2023年02月17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粤港澳招商引资回访恳谈会现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供图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17日电 (刘艺琳、实习生吴子瑄)近日,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和深圳市内蒙古商会共同召开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粤港澳招商引资回访恳谈会。

据悉,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粤蒙“百万人互游”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期间,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招商引资密集,走访10家公司并深入交流,就搭建与粤港澳大湾区旅行商合作桥梁、开展投资招商等达成意向。

回访恳谈会上,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基本情况和重点招商项目。深圳市内蒙古商会成员企业负责人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招商引资、咨询引智、打造文化IP、精品文旅演艺、沉浸式文旅新体验、宣传推广、数字创赢等方面提出了可行建议。

深圳市内蒙古商会表示将发挥两地文化交流和经济协作的平台作用,调动商会百余家成员企业的资源优势,拓展文旅宣传推广窗口,扩大呼和浩特文旅品牌效应;主动为呼和浩特在粤港澳开展文旅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引荐粤港澳企业来呼和浩特考察投资文旅项目;与呼和浩特一同挖掘文旅资源潜力,提供项目规划、宣传推广、招商引资、数字创意、智慧文旅等方面服务保障,为呼和浩特文旅产业发展带来新机遇、推动新合作、实现新赋能。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