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海

乌海市运动员王宇入选沙足国家队

2023年02月11日08:2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连日来,为积极备战沙滩足球亚洲杯,中国男子沙滩足球国家队在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横陂足球小镇进行2023年第一期集训,全国共有16名球员入选,来自乌海市第三中学的王宇榜上有名。

  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将于3月征战在泰国芭堤雅举行的沙滩足球亚洲杯。本届赛事共有16支球队参赛,中国队与日本、黎巴嫩以及印度尼西亚队分在C组。沙足亚洲杯是亚足联传统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本项赛事同时也是国际足联沙足世界杯的预选赛,赛事的前3名将代表亚洲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王宇大学毕业后成为一名足球教师,并坚持刻苦训练和学习,多次跟随乌海市男子沙滩足球队在全国及自治区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曾在2019年、2022年入选中国国家沙滩足球队。(记者 柴思源)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