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呼和浩特:雪地烟花乐元宵

2023年02月06日12:04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呼和浩特市马鬃山滑雪场雪地烟花秀。乐炎摄
呼和浩特市马鬃山滑雪场雪地烟花秀。乐炎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6日电(刘艺琳、寇雅楠、王子豪)璀璨的烟花在夜空中炸开,洁白的雪道被五彩斑斓的烟火照亮。现场游客惊叹:“这是我第一次来滑雪场过元宵节,雪地烟花秀实在太漂亮了、太浪漫了!”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于正月十五元宵节在马鬃山滑雪场举办“雪地烟花秀,元宵乐开怀”活动,设置电音乐队、滑雪表演、抽奖祈福、大锅煮元宵、烟花秀等一系列元宵活动,其中长达近半小时的雪地烟花秀点燃元宵节气氛。

主办方呼和浩特市地铁实业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孟庆新表示,举办本次活动为吸引更多人走出家门,走上冰雪,让“冷资源”变“热产业”,助力呼和浩特更好打造“宜游”城市。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