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王莉霞主持

2023年01月18日08:5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17日,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等事项。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自治区政府向全区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是实实在在的“计划书”和“任务单”,关键是抓好任务落实。各部门要提速提效,迅速研究形成详细工作方案,缩小任务单元,明确重点举措,形成任务清单、项目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逐条逐项抓好落实。政府班子成员要亲自研究、亲自上手,定期听取落实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突出问题,以上率下推动落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落到位。政府办公厅要围绕重点任务,细化工作台账,紧盯不放跟进督办,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招商引资年度工作要点等事项。 (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