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奇飞云代表:强化区位优势 实现转型升级

2023年01月16日09:48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自治区人大代表、乌兰察布市市长奇飞云

自治区人大代表、乌兰察布市市长奇飞云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16日电 (寇雅楠)在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两会上,自治区人大代表、乌兰察布市市长奇飞云表示,要坚持产业转型升级不动摇,统筹实施工业经济提质行动、农牧业增效行动、绿色能源革命行动、文旅康养融合行动、数字经济赋能行动,加快构建特色优势现代产业体系。

奇飞云说,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按照预期目标“跳起来摘桃子”,努力实现 “开门稳、开门红”,推动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进中提质。

要坚持拉动内需不动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发力提速,加快消费市场复苏回暖。

同时,要坚持开放创新不动摇,深入推进“科技兴蒙”行动,加快推进开放通道、平台建设,全面提升城市枢纽能级,充分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

此外,要坚持民生为本理念不动摇,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共享高品质生活。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