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兰察布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内蒙古分会场活动在乌兰察布市启动

2022年09月16日09:29 | 来源:乌兰察布日报
小字号

9月15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内蒙古分会场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王俊平 摄

9月15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内蒙古分会场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王俊平 摄

9月15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内蒙古分会场活动在乌兰察布市启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出席活动并致辞,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郑东波主持,乌兰察布市委书记隋维钧,市委副书记、市长奇飞云及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王莉霞说,内蒙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载体竞相涌现、主体不断壮大、环境持续优化、事业蓬勃发展。内蒙古将继续把“双创”作为新动能的加速器、新经济新业态的孵化器、调结构转功能提质量的助推器,全力打造“双创”热土,持续激发“双创”热力,不断掀起“双创”热潮,努力为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提供有力支撑。

奇飞云在致辞中表示,乌兰察布深入推进“科技兴蒙”行动,积极打造“双创”平台载体,源网荷储、种业工程、石墨烯和高端氟硅材料等领域多项前沿技术创下“国内之最”和“行业首次”纪录,开拓创新已成为乌兰察布鲜明的特质,诚邀企业家朋友踏上这片“北京向西一步”的热土创新创业,共同开启互利共赢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本届活动周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期间,自治区将同步举办创业创新大赛、企业创新能力提升等活动,为公众呈现创新创业典型案例、项目和成果,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记者 滕佳)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