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示范宣讲团在满洲里宣讲

2023年01月13日09:2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示范宣讲团呼伦贝尔小分队走进满洲里市东山街道办事处怡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小分队成员,内蒙古满洲里干部学院副院长何兴涛、满洲里市委讲师团团长秦喜东从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聆听宣讲后,满洲里博物馆讲解员王宇彤备受鼓舞:“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为满洲里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东山街道办事处怡园社区书记、主任鲍志婧说:“作为社区党委书记,我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做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解决好辖区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团结带领辖区居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建设好和谐幸福美丽的家园。”(记者 李玉琢 实习生 张笛)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