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示范宣讲团走进二连浩特宣讲

2023年01月12日09:0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示范宣讲团锡林郭勒小分队走进二连浩特市互联网行业联合党支部、二连瑞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基层党员和企业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小分队成员、二连浩特市委党校教师樊宏英、冯一凡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企业关心关切的问题,用唠家常、讲故事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聆听宣讲后,二连浩特市信生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特·乌尤娜激动地说:“两位老师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还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今后,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担当作为,做强做优‘乐享二连’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好口岸群众。”

  二连瑞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柴小多说:“今后,我们将树牢为民情怀,牢记企业社会责任,立足岗位实际,持续优化供热服务,努力让二连浩特口岸的老百姓过上温暖的冬天。”(记者 巴依斯古楞 通讯员 梁晓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