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包头

包头:出台17项举措提升交通运输政务服务水平

2022年12月22日09:1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包头市交通运输局印发《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实施方案》,出台17项举措,并作出统筹安排。

  《方案》指出,将用4年时间,全面提升市、县(旗、区)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实现跨越式发展,要求办成“一件事”场景更加丰富;“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更加好办易办快办;高频电子证照实现全国、全区互通互认。全面建成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协调发展、公平普惠、优质高效的交通运输政务服务体系。

  《方案》主要从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3个方面,打造精准务实政务服务标准,建立规范有序的政务服务运行机制,把企业群众办理业务全流程便利度作为衡量标准,把企业群众对优化行业营商环境成效满意度作为改革取向,依托包头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一网通办”支撑作用,提出了到2025年重点推进的17项重点工作任务。

  包头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全面打造“包头交通·包你满意”政务服务品牌,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提供更多“有速度、有温度、有效果”的政务服务,以政务服务能力的持续提升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向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