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锡林郭勒

锡林郭勒盟:极寒天气多人被困野外 马背警队紧急救援

2022年12月13日21:2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12月13日,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马背警队上午接到群众报警,因道路被大雪阻断,有运输车辆被困在道路上近20个小时。

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第一时间驱车赶往运输车辆被困现场,因为风雪太大,道路积雪严重,民警的车辆也无法直接到达车辆被困现场,警队民警只能徒步过去,先把被困人员带回马背警队(营区)安顿下来。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北部边境地区出现风吹雪天气,因为受7级左右大风影响,X502公路近10公里路段路段能见度不足5米,出现严重雪阻情况,气温一度降至零下29摄氏度,道路被大雪阻断,多辆车深陷积雪中。

目前,民警将27名被困群众带回警队安置。截至13日21时,所有被困车辆人员全部安全转移。(格日勒朝克图)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