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19次会议 王莉霞主持

2022年12月09日19:25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12月9日,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19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有关文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王莉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干净担当。要坚持有为、敢为、善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五大任务”,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推动全区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建设廉洁政府。

当天,自治区政府还召开常务会议,研究了新型储能发展等事项。(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