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将开展“百团千场”下基层演出服务活动

2022年11月20日07:1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1月21日,内蒙古将开启2022-2023年“百团千场”下基层演出服务活动。

  “百团千场”下基层演出服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精神而开展的。活动为期3个月,将组织全区100家国有文艺院团深入基层,完成1000场以上演出服务。

  “百团千场”活动主要内容包括:11月21日,各盟市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组织新颖别致、短小精干的文艺作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启动仪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精神主题创作、宣传、辅导、服务、演出等系列活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下基层演出服务系列活动中,将进农村牧区,进社区,进厂矿工地,进校园,进边防部队,进敬老院、福利院进行演出服务。 (记者 冯雪玉)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