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14家企业签订煤炭保供协议1.8亿吨

2022年11月19日17:12 | 来源:鄂尔多斯头条
小字号

11月18日,鄂尔多斯市举行“温暖千座城,点亮万家灯——‘供’约鄂尔多斯 2023年煤炭中长期合同签约仪式”。

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翠芳出席并致辞。苏翠芳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签约仪式是鄂尔多斯市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煤炭保供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对于确保经济发展平稳运行、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承担保供任务的各大企业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出发,全力抓生产、保供应、守安全,全力兑现煤炭供应中长期合同。市委、市政府将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和强有力要素支持,通过政企联动、政企共担、政企携手,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鄂尔多斯市14家煤炭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10个省区市的50余家用户签订了保供协议,当天签订的合同量1.8亿吨。为确保供需双方中长期合同“应签尽签、能签全签”,本次签约将持续举行四天。仪式上还解读了《2023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工作方案》,随后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贺炫凯)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