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海

黄志强在乌海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6日08:4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1月11日,黄志强在乌海职业技术学院、蓝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面向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乌海职业技术学院,黄志强紧密联系内蒙古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他说,“两个确立”作为党在新时代所取得的最大政治成果,已经成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共识和共同意志,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和最大保证。内蒙古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建设好“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建设好“模范自治区”。黄志强勉励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绽放青春光彩。

  在蓝天社区,黄志强和社区干部、居民代表座谈交流,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说,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改善群众身边实事小事为切入点,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记者 郝飚)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