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会召开

2022年11月10日08:46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11月9日,通辽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史厚纯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通辽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不仅要听取和审议“六大报告”,还承担着自治区人大代表选举任务。各工作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把筹备和组织好此次人代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时刻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作风,精心谋划实施好每项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树立“一盘棋”意识,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和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抓紧起草大会工作报告并做好会议文稿起草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按照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原则,形成高质量的工作报告;要做好代表履职保障工作,各工作组从自身职责出发,认真做好组织服务工作,为代表履职创造良好条件;要做好大会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各工作组、各部门要周密部署、通力合作,把问题发现在前、解决在前,为大会顺利举行创造良好环境;要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加大新闻宣传力度,确保在大会期间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各工作组要集中精力、保质保量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记者 黄琳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