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高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宗仁主持

2022年10月27日08:2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0月25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区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法院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坚持严格公正司法,不断探索人民法院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新举措、新思路,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法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李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