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郭玉峰在中心城区调研冬季供暖工作

2022年10月08日08:46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10月7日,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玉峰深入通辽热电有限公司、春城热力有限公司、万通热力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检查供热企业供热准备、供热面积、煤炭储备、安全运行等情况,深入了解供热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交流意见。郭玉峰强调,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调度,全力做好煤炭保供稳价工作,确保满足热源正常运行需要。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寒流比往年更早,通辽市即将迎来强降水降温天气,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各供热企业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妥善应对寒流降温天气,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合理调整供热时间,能提前的尽量提前,确保10月10日前全部供热,让广大市民温暖过冬。

  市政府办公室、住建局、能源局、科尔沁区、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记者 任杰)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