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现场会在库伦旗召开

2022年09月30日10:12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9月28日,通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现场会在库伦旗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总结工作经验,安排部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玲在讲话中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政治责任,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精神,持之以恒地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提升基层治理效率的重要载体,聚焦“一个目标、四个定位、五项工作、三个到位、提升六大能力”的工作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振工作干劲,切实把新时期文明实践工作抓出成效。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重点。要始终把中心建设作为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整合阵地资源,健全体制机制,精准服务群众,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提档升级。要持续集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攻坚合力,抓好内容建设、强化政治属性,突出重点方向、建强基层阵地,围绕立德树人、弘扬时代新风,整合资源平台,推动服务增效,着力提高县域志愿队伍组织化程度,在打通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身体育服务和媒体宣传六大平台上下功夫,推进文明实践综合体建设。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库伦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山水人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六家子镇杏树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库伦旗红色记忆展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库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库伦旗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等地进行现场观摩。(梅英、代琴)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