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残联与内蒙古艺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奇巴图出席签约仪式

2022年09月22日09:0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9月21日上午,自治区残联与内蒙古艺术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奇巴图出席并见证签约。

  现场,自治区残联与内蒙古艺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实施“大爱北疆”——多彩人生公益助残项目,深入挖掘和展示自治区特殊艺术魅力,在特殊艺术创作展演、文化产业开发和残疾人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融合创新和应用突破,赋能残疾人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双方还将共同建设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艺术创作与实践基地、美育教育基地、三下乡活动基地等,为高校学生和特教学校学生提供多元化的社会实践机会。(记者 柴思源)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