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有回音|幼儿园附近道路挖开存隐患 内蒙古霍林郭勒市:已修复完毕

张聿修
2022年09月14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第一幼儿园附近的道路挖开后,一直没有修复,希望能得到关注尽快将路修好。”内蒙古自治区霍林郭勒市的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网友留言内容。

网友留言内容。

网友表示,这条道路原本就车流量大,现在开学了,道路没有修好,影响家长接送孩子及老师上下班通行。同时,附近还有很多外露的下水井,存在安全隐患。

中共霍林郭勒市委办公室对留言作出答复。

中共霍林郭勒市委办公室对留言作出答复。

收到网友留言后,中共霍林郭勒市委办公室作出了答复。针对网友反馈的“霍林郭勒市道路修复的问题”,霍林郭勒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霍林郭勒市今年街路维修及雨水管网维修工程量大且时间紧张,市住建局已督促各街路维修工作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目前第一幼儿园及百合家园北侧路面已修复完毕,存在的安全隐患部位已修复完毕。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