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第二届“劳动者之歌”大型诗歌朗诵会举办

和彦苓观看

2022年09月11日07:5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9月9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文学精品礼赞新时代,以最美声音讴歌劳动者,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文联主办的第二届“劳动者之歌”大型诗歌朗诵会在包头市举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和彦苓观看。

  朗诵会精选了全区乃至全国优秀诗人的优秀作品,分为“劳动畅想曲”“劳动协奏曲”“劳动交响曲”三个篇章,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讴歌和展现全区各行各业劳动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勤劳勇敢、勇于开拓,团结进取、守望相助,奋力书写新时代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生动景象。

  “劳动者之歌”大型诗歌朗诵会旨在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时代风尚,颂扬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奉献精神,展示职业风采,彰显新时代中国劳动者的新面貌和万千气象。(记者 马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