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2021文化惠民·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创新论坛举办

2021年11月17日11:1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1月14日,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指导、北京京和文旅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21文化惠民·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创新论坛”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办。

来自政府、学界、业界的嘉宾紧紧围绕当前公共文化服务发展现状,就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的创新发展分享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等相关政府部门、媒体代表、企业代表以及观众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与了此次论坛,共话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发展。

本场论坛以“2021文化惠民·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创新论坛”为主题。此次论坛具有三个特点,一是多方参与,代表性强;二是符合当下,时代性强;三是研讨深入,实践性强。“2021文化惠民·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创新论坛”的成功举办既为政府部门做好文化惠民工作提供了智库借鉴,同时也为企业如何发挥社会文化效益提供了更多思考,为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建言献策。(记者 苗青)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