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包头

包头两企业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奖补资金

2022年08月30日07:5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包头市财政局获悉,截至目前,包头市已有2家企业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奖补资金近531.8万元。

  其中,包头北方创业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二批奖补资金332万元,内蒙古一机集团宏远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一批奖补资金199.8万元。资金将重点用于“小巨人”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加快技术成果产业化应用等方面。上述资金已全部拨付相关旗县区。

  据了解,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2021-2025年,中央财政安排奖补资金,从已认定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择优选定分批给予支持,促进这些企业发挥示范作用。(记者 格日勒图)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