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开启“共赴热爱”公益行活动  守护绿水青山的底色

2022年08月30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主办方供图

签约仪式。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呼和浩特8月30日电 (富丽娟)8月28日,联想携手联萌会员走进内蒙古阿拉善盟开启“共赴热爱”公益行活动。活动现场,联想与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共同签署“科技赋能生态建设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环境保护、生态治理、环保宣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联想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法律顾问高唤栋表示,联想既是绿色家园的建设者也是环境保护的促进者,联想高度重视ESG,坚持从服务国家、行业、民生、环境四个方面,守护绿水青山的底色。

据悉,联想将为阿拉善打造“新IT”智慧生态保护解决方案,以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多技术融合创新,提升当地生态环境管理能力,释放更多科技创新潜力。联想不断以创新科技推动ESG良好生态建设,不仅展现着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更打造了当地“沙漠增绿、产业增值、农牧民增收”的可持续发展路径。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联想还与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共同举办“联萌林”揭牌仪式,并邀请荒漠化治理专家为联萌会员现场讲解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和经验。联萌会员们在近距离体验梭梭树种植养护的同时,还在直播间“带货”当地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乡村经济发展。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