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举行

2022年08月25日07:3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对标对表先进典型,8月24日,自治区司法厅举行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代表朱国玉、姜琼、胡丽妹、何云、王乾坤5位同志用质朴的语言、真实的事例讲述了他们扎根基层、奋战一线的感人故事。

  “我要从他们身上汲取奋斗的力量、前行的力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卓越成绩。”自治区司法厅政治警务部组织培训处李博说。

  以英模为镜,向典型看齐。近年来,自治区司法厅把弘扬英模精神、提振队伍士气作为打造模范机关、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大力开展疫情防控、“两优一先”等宣传表彰工作,培育了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先进典型。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共有70个集体和413名个人受到司法部和自治区司法厅党委的表彰。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各盟市司法局、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以及各监狱、戒毒场所。(记者 郝佳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