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首届“内蒙古慈善奖”颁奖仪式举行

奇巴图出席并颁奖

2022年08月23日07:4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22日,由自治区民政厅主办的“崇德善 笃志行”首届“内蒙古慈善奖”颁奖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表彰2017年至2021年为内蒙古慈善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项目、团队和个人等28个。

  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出席并颁奖。

  首届“内蒙古慈善奖”旨在传播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凝聚慈善合力。此次评选表彰,经申报推荐、网络投票、评委会审议、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了28个表彰对象。其中,内蒙古广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王彩荣等3名个人荣获“捐赠个人奖”;内蒙古“光明行”社会公益活动等5个项目荣获“慈善项目奖”;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有限公司等10个企业荣获“捐赠企业奖”;“北疆蓝焰”志愿服务队等10个爱心团队和个人荣获“慈善楷模奖”。

  近年来,内蒙古慈善事业快速发展,累计实施慈善项目900多个,募集慈善款物7.7亿余元,为86万多困难群众及时送去帮扶和温暖,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疫情防控、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推进共同富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记者 赵曦)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