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内蒙古消防

满满的安全感!这群“较真儿”的蓝焰尖兵火力全开

2022年08月22日18:49 |
小字号

为检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夏训练兵成效,切实提升灭火救援实战打赢能力,8月22日开始,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喜迎二十大 北疆守平安”2022年蓝焰尖兵杯夏训实战化比武竞赛。

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夏训实战化比武竞赛,对比武科目、裁判培训、现场保障、安全工作等环节提出具体要求,灭火救援指挥部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各级单位紧密配合,周密做好竞赛筹备工作,切实做到以练为战、科学公正、安全高效。

此次夏训实战化比武竞赛,既是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训练成果和纪律作风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落实总队党委岗位大练兵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有力行动,也是凝神聚力、全力备战“二十大”消防安保的冲锋号角。为期两天的赛程中,来自全市13个队伍、91名消防救援人员将在3000米跑、纵深灭火救人操、100米空呼器佩戴操、百米障碍救助操、供水技巧、400米接力等科目中展开激烈角逐。(隆雪、朱婉婉、张勇、逄志群)

来源: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