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十送”示范引领推进活动举行

和彦苓其其格出席

2022年08月17日08:4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16日,自治区妇联联合自治区文明办、体育局、文联、红十字会、残联共同主办的“北疆巾帼心向党 携手喜迎二十大”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十送”示范引领推进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彦苓、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台上+台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把服务再次送到基层,把利民惠民政策再次送给群众,以实际行动助力把北疆内蒙古妇女干部群众担当作为、真善美的形象立起来。

  自治区妇联机关各部室、各所属事业单位分工负责“十送”内容:联系专家提供法律和心理方面咨询服务,手工艺人现场制作、展示手工盘扣、刺绣等技艺,妇幼医学专家现场义诊……现场展示了巾帼思政大讲堂、典型人物故事,发放亲子阅读优秀图书,招募巾帼志愿者和“爱心阿姨”等。还为群众送上精彩节目,营造了“北疆巾帼心向党 携手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自治区妇联全面推进年初提出的“一二三五”工作目标任务,在全区妇联系统深入、持续开展送理论、送法律、送科技、送文化、送关怀、送家教、送技能、送健康、送温暖、送服务等“十送”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妇女儿童受益。(记者 赵曦)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