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暨巾帼大宣讲活动启动

2022年03月10日08:5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3月8日,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妇联联合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北疆巾帼争先”自治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携手跟党奋进新征程北疆巾帼建功新时代”大宣讲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启动,并以线上形式在全区开展。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全区广大妇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励全区妇女在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上建功立业,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中,既有对各级妇联组织、妇女干部的寄语,又有对广大妇女的真情祝福。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芳致以节日祝福的同时,启动了全区巾帼大宣讲活动。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赵晶,全国三八红旗手邢彩霞、殷玉珍,自治区三八红旗手王砚讲述了北疆巾帼的奋进故事。4位行业优秀女性代表向全区妇女发出争做三八红旗手的倡议,号召广大妇女,要呵护好“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要敢于冲锋、勇于担当,齐心同唱“强国复兴有我、北疆巾帼争先”的奋进凯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崭新的风采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赵曦)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