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旅游

奶酪飘香销四方

2022年08月15日07:5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逛奶制品展销区。

  本地网红来助力。

  琳琅满目的奶制品。

  近日,“感悟中华文化·畅游祖国北疆”之大草原主题系列活动内蒙古自治区第32届旅游那达慕系列活动——第三届锡林郭勒奶酪美食品鉴汇在锡林浩特市举行。

  在活动现场,一盘盘、一碗碗、一杯杯精美奶制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奶制品的认知。

  奶皮子、奶豆腐、酸酪蛋(奶干)、楚拉、嚼克、额吉盖、果味图德……在锡林浩特市首放食品加工园区内,色香味俱全的奶制品摆放在展示台上,供远方来的客人参观和品尝。

  在奶酪展销区,搭建了10座蒙古包,包内摆有代表着锡林郭勒盟各个旗县市区独特风味的奶制品,供来往的游客挑选、品尝、购买。多样而丰富的奶制品在满足消费者味蕾的同时,也提高了知名度。

  锡林郭勒盟传统乳制品协会秘书长乌力亚苏说,通过此次品鉴汇,把地方最传统的奶制品展现给全国甚至全世界的消费者,扩大了品牌影响力,使其快速成为富民产业。(记者 巴依斯古楞 摄影报道)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