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巴林儿女心向党 文艺盛宴献草原

2022年08月14日18:26 |
小字号

8月10日,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巴林右旗乌兰牧骑专场演出——《巴林儿女心向党》在兴安盟文化中心剧院精彩上演。晚会以歌舞、马头琴齐奏等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艺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乌兰牧骑生机蓬勃的发展态势和文化自信。

演出在群舞《党旗下的乌兰牧骑》中拉开帷幕,舞蹈表达了乌兰牧骑以天为幕布、以地为舞台,向群众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

马头琴重奏《奋进》、好来宝《牧歌声声献给党》、男女群舞《青春绽放心向党》、蒙古语小品《幸福生活》等13个精彩节目,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获得了其他乌兰牧骑队伍的肯定。

据悉,赤峰市巴林右旗乌兰牧骑自1959年建队以来,始终贯彻党的方针路线,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弘扬“红色文艺轻骑兵”的优良传统,为广大农牧民群众送去精神食粮。(王钰 孙建英)

来源:兴安盟科右前旗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