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开展警务实战教练员培训

2022年07月27日10:3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开展理论授课

开展理论授课

为锻造高素质实战教练员队伍,全面提升教练员实战水平,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要求,近日,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举办开展警务实战教练员培训班。

期间,支队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谋划,明确目标内容,压实责任分工,并精心选拔抽调“能教学”“会组训”的实战教练员,为教学培训奠定坚实基础。此次培训紧贴警务实战内容,科学设定训练科目和考核标准,以理论授课与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并将评比考核作为激励民警比学赶超的重要手段,贯彻培训全过程。同时,教练员每日针对当日教学工作进行分析,适时调整培训进度,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了培训质量。

开展培训考核

培训考核

“此次培训内容多、质量高、标准严,支队紧盯重点保障环节,坚持以战领训、以战促训的原则,积极开展了训前训练场地设施检查,充分做好培训保障工作,切实为参训民警营造了良好的培训和生活环境。”支队政治处张伟主任说。

培训期间,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通过开展早操训练、酒精检测、点名签到等,注重从一日生活、请销假、上课秩序等方面教育引导民警培养良好的作风养成和生活习惯,真正将“严的纪律、严的管理、严的作风”贯穿培训全程,树立了队伍正规有序的良好形象,确保了培训管理正规有序。

开展现场点评

现场点评

通过培训,不仅深化了参训民警警务实战理论知识,提高了实战水平,也为深入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不断纵深发展,打造“四个铁一般”过硬本领的移民管理警察队伍储备强劲力量。(吕维艺)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