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集中签约15个重点项目

2022年07月11日08:3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巴彦淖尔市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临河区举行。15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这是继今年3月份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之后的又一次重大活动,也是巴彦淖尔市招商引资成果的再次集中展示。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15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18.98亿元,涉及绿色农畜产品精深加工、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型化工、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对巴彦淖尔推动建链延链强链补链,促进“两个基地”“四个产业集群”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巴彦淖尔市以真诚的服务、务实的政策、有力的保障,全力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努力让各类市场主体在巴彦淖尔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深入践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加快提升产业质效,积极承接引进和发展项目,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