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10次会议 王莉霞主持

2022年07月07日20:39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7月7日,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10次会议,部署落实自治区党委“只争朝夕、争分夺秒”要求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王莉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把握历史主动、抢抓历史机遇,干事创业只争朝夕,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自治区党委要求全区干部抓工作要只争朝夕、争分夺秒,强调的不仅是办事的速度和效率,更蕴含着对干部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善于作为的要求。全区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交卷意识、交账意识,以紧求快、以快求效,快谋划、快跟进、快运转、快督办,对定下来的事情紧盯不放、一抓到底,把“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