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3名退役军人获聘全国百名老兵宣讲团首批成员

2022年07月03日08:5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了解到,为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发挥优秀退役军人群体示范教育作用,以“老兵”身份、从“老兵”视角、用“老兵”语言,宣讲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全国成立了老兵宣讲团,内蒙古3名优秀退役军人被聘为全国百名老兵宣讲团首批成员。

  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推荐的包头市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满都拉镇巴音哈达嘎查牧民、护边员阿迪雅,鄂尔多斯市“卫士”退役军人无人机应急志愿服务队队长马斌,阿拉善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吴文斌,3名优秀退役军人被聘为全国百名老兵宣讲团首批成员。其中阿迪雅被邀请参加全国老兵宣讲团首批宣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巡回宣讲并作事迹报告。(记者 于欣莉)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