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王莉霞主持

2022年06月29日20:36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6月29日,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构建数据基础制度、做好科技人才评价、强化支付平台企业监管等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中央改革决策部署,从内蒙古实际出发创造性抓好落实。要推出一批制度性、基础性、规范性成果,搭建数字内蒙古建设的“四梁八柱”,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要以“科技兴蒙”为抓手,加快建立科学的人才评价体系,下更大力气打造内蒙古高素质科技人才队伍。要加强对支付平台企业的全链条全领域监管,促进金融回归本源、服务实体。

  会议研究了完善能耗强度和总量双控政策,强调要严控指标,将项目能耗强度标杆值作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硬约束,守好新改扩建项目准入门槛,倒逼企业实施工业技改、实现转型升级,引导提高全民参与节能、贡献减排的积极性主动性,积极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

  会议还研究了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教育民生政策。(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