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霍林郭勒市总工会首届单身青工交友联谊会举行

2022年06月26日16:2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6月26日电(刘艺琳)6月24日下午,霍林郭勒市总工会“相约铝之都,牵手芍药城”首届单身青工交友联谊会举办。20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创下本地区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参加人数之最。

霍林郭勒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海民,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高金枝,市政协副主席郭久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为国,自治区总工会第五蹲点组成员及相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联谊会现场。霍林郭勒市总工会供图

联谊会现场。霍林郭勒市总工会供图

高金枝在致辞中表示,青年人的所想所盼,就是市委、市政府的所思所为,帮助青年解决好创新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努力为青年创造良好发展条件,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年能够共同携手,为建设美丽霍林郭勒、创造美好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联谊会现场。霍林郭勒市总工会供图

联谊会现场。霍林郭勒市总工会供图

近年来,霍林郭勒市总工会潜心维权与服务,大力推动本地区产业工人改革,持续助力产业工人政治地位、经济地位与社会地位提升。为切实解决本地区工业迅猛发展带来的男性青年职工单身问题,霍林郭勒市总工会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开发“霍林河缘圈”线上交友平台,打造线下单身青年俱乐部、举办青年联谊活动等多途径,线上下相融合的方式,拓展青年职工“生活圈”“朋友圈”,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健康交友、婚恋观念,助企纾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和谐幸福霍林郭勒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